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March 28, 2011

大学生涯1

我学会了:

什么事情都得靠自己!

我得在我的学业上付出比一般人多!正因为我是不幸运的人!

怎么说才算是幸运和不幸运的人呢?!

幸运的人就是指那些人付出一点点努力,却能顺利完成他的课程!

不幸运的人是指付出比幸运的人更多,却得到上天这样的待遇!!

我一直都安慰自己:总有一天会“雨过天晴”的 !没有付出的人是不会一直这么幸运下去!

在我小的时候,我一直认为大学是个很好玩的地方就好像西方电影这样!

但!!这一切都是虚假的!

在别人眼里,你的自尊心根本不算什么!

所以在大学里,我试着学习要在个个角落建造我的人际关系!

大学并没有坐在树底下,苹果就会掉下来这回事!

你得亲自爬上树上摘苹果下来,不然你就只会饿死!

在此,我要郑重地告诉那些这么幸运的人一声:


你们去死吧!!!
你会幸运一阵子!不过你不会幸运一辈子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