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Beh Tahan !!

不懂为什么...

最近我超不爽我那位朋友(我就用B君来形容他)!

我的group assignment是跟B君同组的,不过我和他做不同的部分所以并没有多大的冲突..

B君做那part是跟一个不认识的一起做(我就用C君来形容那不认识的朋友)...

无奈的,我是组长... 所以一开始我就已经向C君拿了电话号码,以便日后B君日后容易联络C君...

我把号码交给B君,B君说回到家才给他(我心想,现在拿不行吗?你现在很忙吗??)

算咯... 回到家,我忘记把号码给他而他也没向我拿...

直道过了一个礼拜..我问B君:“你是否甘愿拿C君的号码没有”?!

然后B君拿了...

过了几个礼拜后,那份assignment需要组员的名字和id号码...

所以我就text了B君,问B君他和C君的名字和id号码...

(知道我为什么会向B君拿C君的名字和id号码吗?还记得我说过C君是B君的partner吧?)

之后B君只恢复他自己本身的名字和id号码罢了,然后后面加多一句“他的我不知道”...

我当场看到就火冒三丈!心想:“妈的!你不知道难道我知道啊?!我当然也知道你不知道啦!问你C君的名字和id号码,当然是叫你去问C君啦!(因为C君和B君是partner嘛..我当然有理由叫B君去问C君啦..对吗?)

为什么我身边会出现一个酱混蛋和不负责任的朋友的??!真是猜不透!FML !!!

1 comment:

紫杂草 said...

... B我认识吗? 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