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逆转命运?

3月份来临了...

听到身边的朋友正准备到setapak找屋子时,顿时很羡慕他...

心想:“为什么我却不能跟随他一起到setapak去念书!反而要拖多半年!为什么!!”

一曰记之-蠢!!!

不论我上课多么的专心,回家怎样温习都好:都不比一个上课每天在睡觉,回家就只有看戏,打机的人!

问题是在于不幸运?? 还是资质的问题??

所以,经过sem1和sem2的教训后...我现在一直提醒自己要比他更努力!更勤劳!

他在打机,我就要做功课!他在看戏,我就要温习!

无论我付出了多少,都不会有人明白,了解我的心情...

因为你们就只会看成绩而判定我是否有比他懒散!

你们却不知道,这是命运的安排!!

我的努力,不得到回报!别人的懒散,却能稳稳地完成foundation!

我能逆转命运吗??

唉....

我还是要无奈地说一句:我会更加努力的!!!

2 comments:

紫杂草 said...

这世上本来就是不公平的。"你要更努力" 可别只是说说~ 多做练习。少点游戏。加油。

Lok said...

可能是读书方法不对吧,多么的努力多么的用工我能了解。读书不但只靠用工,也要明白。明明白白能让你领悟更多。